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遊戲企劃「島嶼戀季」---聽他解釋



※本作品歡迎學術研究引用與轉載,但請註明此出處來源,感謝配合。

養成遊戲-遊戲企劃-島嶼戀季
關鍵字: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




【姬小雪】

「我只是因為你都叫不醒…才只好這樣做的…」

「我也不想看到你一直將自己困在回憶裡…」

「當初的事並不完全是你的錯…為什麼就這樣怪自己呢?」

【澄風】

「妳是不會懂我的感受的…」

【姬小雪】

「是…我是不懂,但我知道如果今天她還在,她一定不想看到你這樣的。」

【澄風】

「……」

雖然我知道以往的美好早已消逝…卻總無法忘懷…

真的…真的…好想她……(不自覺的又落下淚來…)

【姬小雪】

「唉唷,對不起啦…都怪我一不小心語氣過重了…」

看到雪自責的樣子,才注意到自己的糗樣…

【澄風】

「好啦~沒事了,是我一不小心又想起不開心的事情。」

「別太在意了。」

「瞧瞧,都快遲到了,雪姐姐衝啊=口=!!」
==================================================
獲得好感度:
姬小雪+2
       *好感度達到目標將觸發特殊結局...這不是手機..請自己記好感度XD
==================================================
>>點我觸發劇情A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