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遊戲企劃「島嶼戀季」---劇情B2

*引用秋之回憶5圖
養成遊戲-遊戲企劃-島嶼戀季
關鍵字: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


【涼宮月】

「吼…今天怎麼那麼倒楣…」

「走到哪邊都被人撞倒是怎樣…」

【澄風】

「……」

【涼宮月】

「……」

【澄風】

「阿…」

【涼宮月】

「怎麼又是你這個冒失鬼…」

【澄風】

「看來這是上天注定好的緣分~哈哈」

【涼宮月】

「……」

【澄風】

「好啦sorry~有沒有怎樣?」

【涼宮月】

「哼~算你還有點良心!」

「看在本小姐今天心情好的的份上饒了你一命!」

【澄風】

「噗~哈哈」

【涼宮月】

「你笑什麼!我說話是有那麼很好笑嘛…」

【澄風】

「沒有啦,是很少聽到有人會說自己是本小姐。」

「該不會妳真的是千金大小姐嗎?哈哈~」

【涼宮月】

「哼…這不用你管…我高興~」

「還有,我叫涼宮月,請好好記住!」

「走~陪我去社團博覽會場。」

【澄風】

「唷~妳該不會煞到我了!!這是約我的意思嘛?」

【涼宮月】

「你廢話好多…走不走啦!」

【澄風】


「是大小姐~~小弟遵命~」

社博是新生們最熱鬧的活動之一,對於許多老鳥而言…

這也是一個虧妹的好地方呢~

一如往常的,今年的社博一樣很熱鬧…

只是沒想到…這歡樂的背後卻隱藏著更大的……

 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