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遊戲企劃「島嶼戀季」---有顏料的水彩筆

※本作品歡迎學術研究引用與轉載,但請註明此出處來源,感謝配合。

養成遊戲-遊戲企劃-島嶼戀季



很習慣的拿起身旁的鏡子…剎那間…簡直要崩潰了…

【澄風】

「天阿…!姬…小…雪…妳又拿水彩筆畫我的臉!」

「吼~我不是說過不要碰我的東西,尤其是這個!」

「這可是晴送我的禮物…我的幸運物…妳……」

【姬小雪】

「對不起…我只是……」

==================================================
>>聽她解釋<<
==================================================
*點選上述項目連接劇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