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遊戲企劃「島嶼戀季」---溫開水

※本作品歡迎學術研究引用與轉載,但請註明此出處來源,感謝配合。

*引用網路素材圖

養成遊戲-遊戲企劃-島嶼戀季
關鍵字: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


【澄風】

「ㄜ…不會吧…難道夢中覺得溫暖的淚是…」

【姬小雪】

「嘻嘻…就有一隻大懶蟲都不起床,我只好出此下策囉。」

【澄風】

「惡魔……這簡直是外表披著可愛人皮的惡魔!」

【姬小雪】

「嗚嗚嗚…我下次不敢了>”<」

雖然知道這是小雪的大絕招,但我竟然又心軟的放過了她…

【澄風】

「真拿妳沒辦法,下不為例喔。」

【姬小雪】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嘻嘻!」

【澄風】

「…………」

這態度也未免太善變了…心中的OOXX紛紛冒出…

【姬小雪】

「走吧!時間差不多了,開學第一天可別遲到囉~」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開學日也隨著莫名其妙的早晨而來…


==================================================
獲得好感度:
姬小雪+3
       *好感度達到目標將觸發特殊結局...這不是手機..請自己記好感度XD

==================================================
>>點我觸發劇情A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