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遊戲企劃「島嶼戀季」---往事回憶

※本作品歡迎學術研究引用與轉載,但請註明此出處來源,感謝配合。
引用バトラーズ-召しませお嬢様 

養成遊戲-遊戲企劃-島嶼戀季
關鍵字: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

雨…何時才會停?

晴…又何時才會出現呢…

雖然親愛的她,總是摸摸自己的鼻子告訴我…

瞧!我不就是雨過天晴嗎?嘻嘻…打起精神來嘛!

但…

對現在的我而言,卻格外的刺耳…

櫻花飄落的季節,手上半杯咖啡的回憶是如此的令人陶醉…

忽然的,週遭的景色漸漸走樣…

兩個人走在慈湖的沙灘上
*引用網路CG圖

夕陽下,渲染著一粒粒金黃的沙,就像似鴛鴦魚的軟,訴說著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

【雨晴】

「風…如果…我是說如果唷…如果有一天我悄悄離開了,那你還會等我嗎…」

【澄風】

「傻瓜,妳又在說什麼傻話了?可別忘了櫻花下的誓言,一輩子都要像鴛鴦魚一樣,不離不棄^^」

【雨晴】

「晤………」

【澄風】

「好啦,別胡思亂想了,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會雨過天晴的不是嗎?」

【雨晴】

「恩……」(此時的她,卻低頭不語的安靜下來)

【雨晴】

「風~~抱我好嗎…」

天空飄起綿綿的細雨,晴的眼眶隱隱約約的留下了淚水…或許是我多心了吧?

【澄風】

「怎麼了?今天的妳怎像個小孩子一樣,那麼的愛撒嬌。」

【雨晴】

「哼…我就是喜歡………就讓我在任性最後一次不行嗎……」
引用バトラーズ-召しませお嬢様 

說著說著,晴的手緊緊的抓住了我,將頭埋在我的胸口,不知怎麼了,晴忽然的抽蓄了起來…

綿綿細雨隨著起伏不定的心跳,逐漸的加深了步伐。

【澄風】

「晴,雨越下越大了,我們回家吧,等等感冒了就不好囉!」

【雨晴】

「不要!…我…不…要!」

超高分貝的叫聲,雙手越抱越緊,忽然…我有種說不出口的刺痛。

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晴的轉變為何如此的大?

就在我想伸出雙手想緊緊抱住她的同時…傳來一段極微薄弱的聲音…

【雨晴】

「我…真的…真的…好想永遠做妳的新……」

那一絲絲還未說出口的話,隨著失去力量的她一同倒下…

剎那間…

千萬個思緒從腦中爆發開來…

我好後悔,好恨自己,為什麼當初帶她來這個地方…

我好氣…好氣自己…為什麼沒有緊緊的抓住她…

流不停的淚水…竟是如此的痛心…

為什麼…


為什麼……


風……

耳邊依稀的傳來熟悉的呼喚聲…

淚水也逐漸的加溫…

也許這就是心痛的滋味吧?

疑!?加溫的淚?!!!

這一刻我驚醒了…我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

「呼,累死我了,這位親愛的小迪迪,都幾歲還賴床成這個樣子!」

【???】

「還在讀幼稚園嗎?嘻嘻~快感謝姊姊我吧!」

那天真的可愛表情…像是天使般的笑容,但…這絕對是錯覺!

【澄風】

「Oh~no…惡魔!這一定是惡魔…」

【???】

「可惡妳說什麼!我要跟伯母告狀去…」

【澄風】

「唉唷!我親愛的雪姊姊有話好說。」

在我眼前的這位,叫做姬小雪,是高一時所認識的乾姊姊。

後來也不知怎搞的,老媽竟一眼就看上她,還收為乾女兒…

這…簡直是人間煉獄阿!

也許您們會覺得,這說法也未免太誇張了吧?但稍後…將感同身受…

【姬小雪】

「哼…這還差不多!對了,你剛剛鬼吼鬼叫的模樣好嚇人喔…」

「是不是…又夢到她了?」

【澄風】

「……」(一陣沉默不語後…竟是如此的感傷)

兩年了…我依然無法從她的陰影中走出…

自從晴倒下的那天起,就再也沒看到她的蹤影…

唉………



【姬小雪】

「好囉,打起精神來,妳還有姊姊我呀!」

【澄風】

「是是是!簡直比全國電子還甘心勒~疑!我說雪阿……」

【姬小雪】

「嗯?」

【澄風】

「妳…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

【姬小雪】

「這個嘛…>”<就…」

當雪低下頭裝傻的同時,我的心中有著極度不安的預感…

那就究竟什麼呢?

===============================================================
===============================================================
*點選上述項目連接劇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