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原創)「島嶼戀季」---去社團

引用AIR截圖


揮別了一個青春的假期後,似乎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是我老了嗎?

不~

這一刻起才是拋熱血!灑熱情~青春洋溢的日子!

熱血!熱情!熱情!把妹!熱情!流鼻血…

叩!~頓時,一聲大力的聲響使我頭繞星星…

【澄風】

「靠~誰阿!痛死了。」

【姚湘潁】

「你是有病喔!一大早在那邊發什麼春~」

她叫姚湘穎,是我一年級搭檔到現在的社團夥伴。

在學校有著學生版「武則天」之稱的女強人……

【澄風】

「喂…你要忌妒我比你聰明也不是這樣吧!」

「腦袋可是我的吃飯工具耶!」

但才剛說完…

「痛啦!住手~我投降!!」

遇到母老虎的時候,真是有理說不清…

【姚湘潁】

「我可先警告你喔~等等就要新生選社團了…」

「如果被我知道你又亂拐學妹…你就死定了!」

【澄風】

「我又不是不要命,哪敢動你的〝女人〞。」

【姚湘潁】

「嘿嘿…秋澄風!你有膽在說一次阿!」

【澄風】 「……」


姚湘穎好感度+5、涼宮月好感度-2、雪好感度-2
.
關鍵字: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


==================================================
>>來個虎松打虎吧<<
>>落跑也是一種藝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