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遊戲企劃「島嶼戀季」---落跑也是一種藝術



養成遊戲-遊戲企劃-島嶼戀季
關鍵字: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


還是趕快落跑免得遭殃…

【姚湘潁】

「站住!」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跑得掉嗎?嘿嘿嘿…」

「你該不會忘記…去年那位跆拳道社長怎趴的吧!?」

【澄風】

「……」

在去年的某一天…校園內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傳說…

據說跆拳道的社長竟然一夕之間…被人打趴送進醫院……

而兇手……

沒錯…不要懷疑…就是眼前的她……

至於真正原因為何就……

請自己多帶一條命去問本人囉~

【姚湘潁】

「想起來了沒?嘿嘿嘿…」

【澄風】

「……」

【姚湘潁】

「親愛的~」

等等…我必須先申明!

聽到這句話時可別誤會我跟她是那種關係。

不~一點關係也沒!

這句話的背後可是隱含著可怕的夢魘……

【澄風】

「幹嘛…妳別過來!」

【姚湘潁】

「親愛的~妳不要我了嗎?想拋棄我了嗎?」

【澄風】

「……」

【姚湘潁】

「我就知道你討厭我……嗚嗚嗚!」

該死!穎的聲音逐漸加大…引來許多圍觀的人…

【姚湘潁】

「哇~嗚嗚!自從有了其他女人就不要我了…」

連我不得不佩服…她的手腕真是高招…

【澄風】

「停!別又來這招了…我投降!」

【姚湘潁】

「嘿嘿…認輸了嗎?還想跑嗎?」

她眨眨眼的對著我說…而我卻感受到更大的壓力!

【姚湘潁】

「那~親愛的~明天請我吃麥當勞,我就原諒你…嘻嘻~」

【澄風】

「哇勒!敲詐~」

【姚湘潁】

「怎樣~你看看旁邊還有這麼多人,是想要我再哭嘛……」

【澄風】

「……」

「算妳狠……」

「我要先去佈置會場了…氣死我了!!」

【姚湘潁】

「加油!嘻嘻~」

看著她滿面奸詐笑容…我的荷包卻在滴血…… 女人…真是一種可怕的生物!

姚湘潁好感度+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