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遊戲企劃「島嶼戀季」---來個虎松打虎吧


*引用藝術家Marcos Chin作品


養成遊戲-遊戲企劃-島嶼戀季
關鍵字: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


想當年,艋舺的電影曾說過:「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啦!」

如今…女人是啥毀,我只知道男子漢啦!

如果連個女人都擺不平,叫我怎麼出來混呢?

【澄風】

「說就說嘛!妳再這樣兇下去還有誰敢要?」

「可惡的母老虎!」

【姚湘潁】

「你…氣死我了!」

【澄風】

「喔…癢…癢…好癢喔……」

「別在搔…我…癢…了……要…不…行了…」

【姚湘潁】

「你剛剛不是很囂張嗎?」

【澄風】

「我錯了…對…不起…快…把手拿開……求…求…妳……」

【姚湘潁】

「哼~這還差不多!」

「還有阿,新生社團時間快到了,趕快把東西收一收,別在玩了!」

….心理非常不爽的在抗議!明明玩很大的人是妳…

「怎樣!你的表情怪怪的喔!」

【澄風】

「……」 「沒~我先去會場準備了!」


姚湘潁好感度+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