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遊戲企劃「島嶼戀季」---親手做的早餐

※本作品歡迎學術研究引用與轉載,但請註明此出處來源,感謝配合。
*引用秋之回憶5圖
養成遊戲-遊戲企劃-島嶼戀季
關鍵字: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


【澄風】

「該不會是要給我的早餐吧?」

【姬小雪】

「疑!你怎麼知道?」

【澄風】

「因為阿…妳的臉上都沾到芝麻粒了!」

此時,雪羞愧的遮住雙臉,就像是一個做錯事情的小女孩。

【姬小雪】

「才沒有呢~」

一邊抗議,一邊嘟嘴的模樣真是越看越喜愛,於是趁她不注意…

【澄風】

「看招!捏~有兩顆圓滾滾的小肉圓耶=口=!!」

【姬小雪】

「才沒有呢~」

「吼~你這色膽包天的小色狼!竟然偷吃我豆腐~」

正當我沾沾自喜之時…雪竟做出不可思議的舉動…

「伯母~~秋~澄~風~吃~我~豆~~~」

情急下,我不加思索的將手伸出,試著堵住雪的小嘴…

卻沒想到雪竟沒任何防備的被撲倒在床上…

兩個人錯愕般的安靜下來…

邪惡與正義的思想,正悄悄地內鬥中…

==================================================
>>不小心接吻<<

==================================================
*點選上述項目連接劇情



==================================================
獲得好感度:
姬小雪+5
       *好感度達到目標將觸發特殊結局...這不是手機..請自己記好感度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