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遊戲企劃「島嶼戀季」---扶她起來

※本作品歡迎學術研究引用與轉載,但請註明此出處來源,感謝配合。
*引用遊戲心跳回憶圖



養成遊戲-遊戲企劃-島嶼戀季
關鍵字: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


【澄風】

「哈囉~漂亮的美眉妳沒事情吧?」

【??】

「好痛喔!我的屁股快不見了啦~嗚嗚…」

【澄風】

「噗~哈哈…這是要沒屁屁的意思嗎?」

【??】

「吼!都是你撞到人家,現在還在取笑我~你…氣死我了!」

【澄風】

「sorry啦~來手給我!」

【??】

「你又想幹嘛!」

【澄風】

「扶美女起來囉~」

心理圈圈叉叉的…這人疑心病怎那麼重啊~

【??】

「哼!這還差不多~本小姐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

【澄風】

「……」

忽然有種感覺…這女生一定很奇妙!

嘿嘿…也許我……


==================================================
==================================================

*點選上述項目連接劇情


==================================================
獲得好感度:
涼宮月+1
*好感度達到目標將觸發特殊結局...這不是手機..請自己記好感度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