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遊戲企劃「島嶼戀季」---不小心接吻

※本作品歡迎學術研究引用與轉載,但請註明此出處來源,感謝配合。
*引用遊戲青澀寶貝圖
養成遊戲-遊戲企劃-島嶼戀季
關鍵字: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


頓時,雙方不可置信的互相看著。

小雪白皙皙的臉蛋就像染上櫻桃的紅,多了幾分滋潤的滋味…

【澄風】

「雪~妳好漂亮喔!」

此時,那嬌小的雙手輕輕地將我推開。

【姬小雪】

「你又吃我豆腐…我可是你姊耶…」

說著說著,雪的臉蛋又更加紅潤,那害羞的模樣可愛極了!

「吼唷…哪天害人家嫁不出去,叫我怎麼辦…」

【澄風】

「那我就陪姊姊一生一世囉~」

【姬小雪】

「哼~才不相信呢,哪天來個漂亮的妹妹,你就不要姊姊了!」

【澄風】

「不會啦!我會兩個都要~哈哈!」

【姬小雪】

「……..」

【澄風】

「哈哈,好啦不鬧了,親愛的姊姊我們上課去吧!」

==================================================
獲得好感度:
姬小雪+3
       *好感度達到目標將觸發特殊結局...這不是手機..請自己記好感度XD
==================================================
>>點我觸發劇情A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