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哇!Photo Studio Pro V4版本更新囉!+美食分享


親愛的朋友們,你還在煩惱渲染不出美美的圖片嗎?你還在煩惱算不出單眼相機高品質的畫面嗎?還是說,你正在利用Photoshop等軟體,辛辛苦苦的後製出景深等效果嗎?哎呀!正所謂時間就是金錢,現在有了Photo Studio Pro V4,又何必將時間浪費在大量的後製上呢?

也許你們曾經看過Photo Studio,也許知道它是3ds max的MentalRay強化模組,但是你們絕對不能忘記Photo Studio產生的逼真算圖效果, 它可說是3ds max內的單眼相機呢,許多進階相機功能 例如Bokeh景深效果(如下圖)通通做得到!
01
目前Photo Studio Pro V4更新的部分為:
●非商業版本一樣擁有商業版的無數據集管理,還是專業版的呢!
●安裝程序上也做了改進動作
●更新為只有一個英文界面
●增加了畫面放大功能
●最重要的是,新版本已經可以支援到3D MAX 2011唷!

主要功能: 
●真實攝影機曝光設定
2
●真實的景深效果--- Bokeh-Maps
3
●真正的動態模糊 
4
●多種輝光效果選項
5
●可儲存曝光資料
●也能用在vraycamera
●快速預覽
●真實相機透視扭曲效果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瞧瞧一些設計師們所渲染出的作品囉!
6
7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


==========金門美食分享==========

蛋香蛋狗?傻傻分不清?每當遊客聽完我的解說,總會問?啥!蛋狗是啥?我還真的沒聽過耶,賤賤總會很沒品的回答:「就一顆蛋加上一隻狗阿!所以叫做蛋狗咩!沒吃過吼?還說你都做好功課,遜掉了啦XD!」---金門特色美食



其實在跟客人開玩笑之前,賤賤才是最該檢討的...原來金門知名的蛋狗,竟然在我家附近?以前同學託我買蛋狗時,我總會疑惑的問?我住小徑耶,但我怎不知道小徑有蛋狗啊?真的有這個東西嗎?沒想到還真的有耶,對於當地的人而言,很多人都不知道...

蛋狗位於金門小徑邱良功墓旁,店名好像叫和泉吧?店家的招牌超逗趣可愛的,早期這邊都是做阿兵哥生意的,賤賤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到這裡買三色豆花冰沙,那時候只要十塊錢喔!隨著阿兵的撤兵,現在的小徑已經很少遊客會過來了。

蛋狗並不是真的一顆蛋加一隻狗啦,而是用蛋餅夾著熱狗食用,雖然感覺沒什麼,但吃下去後卻覺得訝異,這搭配也太妙了,挺不錯的,尤其是名字取得更好,很吸引大家的好奇心呢。

在當兵的這段期間,賤賤自從吃了一次之後,就很常到這間店光顧,也會買去分享給大家吃吃看,沒想到大家對於這道點心的評價都還不錯,餅皮煎得很脆,中間淋上蕃茄汁,夾上熱狗後,有種酥脆柔軟的FU,只是偶爾皮會煎到焦掉...老闆都會跟我們說,要熱著吃才好吃,否則等冷了,皮會變軟了就不好吃了,這道點心可是賤賤到現在都很推薦的呢,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油了點吧。

蛋香的部分與蛋狗大同小異,只是把熱狗換成香腸而已,不過香腸的部分,老闆很慷慨的給兩塊耶,通常吃一份就會飽了,比較偏向下午茶,千萬別在中餐的時候吃,否則會吃不下飯喔!兩著相比,賤賤覺得蛋狗比較好吃,有來到金門,可別忘了來品嚐這道特別的小吃唷。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小徑邱良功墓旁(請記住不是在特約茶室旁邊..那是住的)
電話:082-332908




延伸閱讀
【金門傳統美食】山外7-11旁小籠包

【金門深度美食之旅】-傳統特色老店"高明"-三色豆花

【金門深度美食之旅】-佳軒西點麵包(特色蛋糕)

【金門深度美食之旅】-湶民山莊水果餐        

【金門特色美食】談天樓-酒釀湯圓

金門高粱酒茶葉蛋美食-香醇濃郁

【金門宵夜美食】鮮嫩多滋-野味炭烤


關鍵字:美食餐廳小吃食譜愛吃美食部落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