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電影鑑賞】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狗趴趴


片名: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改編自賽斯·葛雷恩·史密斯
導演:Timur Bekmambetov (刺客聯盟)
編劇:Seth Grahame-Smith
演員: Benjamin Walker、 Dominic Cooper、 Anthony Mackie、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Rufus Sewell
今天狗趴趴要來分享一下讀後感想,感覺好像小時候老師跟你說,要把書讀完唷!然後寫個500字心得吧!=口=不過還好,趴趴閒來無事最愛寫心得,各位看官,就耐心地把我的讀後感看完吧。哈哈哈
趴趴今天一下班就衝衝衝來到了信義威秀,因為趴趴要來看吸血鬼獵人林肯,好吧!原先聽到這部片時,有一種一定是來亂的!好好的偉人,沒事怎麼會跟吸血鬼扯上關係?不過看完之後,只能說:也許他真是吸血鬼獵人?! →_→|||
>>>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
旅遊美食部落客






到現場的時候劃位晚了點,只剩最前面的排數了,趴趴看的是3D版喔!哈哈哈,也因為排數在很前面,聲光效果十足,趴趴惡人無膽,好幾次都被忽然竄出的吸血鬼嚇到,只想跟那些吸血鬼說:嚇屁阿~嗚嗚!雖然聲光效果百分百,但是脖子很酸就是了= =a。
謎:來個劇情介紹
狗趴趴:劇情介紹?簡單!就是林肯在獵殺吸血鬼over。什麼?你說也太簡短了?廢話!我都跟你講完了,你還看什麼嗎?
回歸正題,趴趴個人是覺得這部電影還蠻值得去看的!對現在的電影技術而言,特效那些已經不是噱頭了,可想而知,整部電影也有非常多的特效,但這不是趴趴推薦的主因,劇情的鋪陳、層次及節奏的敘述、緊湊的華麗動作,其中人物的飛躍翻轉更讓人目不轉睛,這樣介紹還不夠吸引你嗎?那再附加一個好了,50歲的林肯真帥,哈哈,整部片看下來,後半段的林肯一整個就帥翻了!(我猜鳥飛飛一定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最後欣賞一下預告片,有興趣的就快去準備買票吧!XD可惜趴沒有多的票可以來個讀者回饋(汗顏…orz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