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體驗】超厚切雞排飯-藏匿於戰區的綠園餐館

哇哩勒,上面這塊雞排的厚度,也厚的太誇張了吧?跟一般市面上被壓扁的雞排差上好幾倍,大概有半顆鏡頭蓋左右的厚度,這一家超厚切的雞排飯,是位於金門南雄附近的綠園餐館,這一帶幾乎都是阿兵哥營居多,今天就讓我帶大家一起去踩點看看吧。



 綠園餐廳是一家網路結合餐飲的網咖店,主要的客群都是阿兵哥居多,由於離市區有點距離,算是偏遠的,所以知道的人並不多,剛開始時,也只有附近的阿兵哥會在放假時跑過來消費。

 這家店的招牌看起來蠻新的,但從牆壁的痕跡來看,應該經營好一段時間了,這家店也是熊今年透過網路發現到的。

 一開始進去時,滿腦疑問?哦?網咖在哪啊?怎覺得是一般的餐館+雜貨店的感覺,後來問老闆娘才知道,一樓是供餐區,二樓才是網咖喔!

到櫃台拿菜單時,意外發現網咖的機台,原來老闆娘不是唬人的,哈。

 這家店的消費,大多是60元起,好像打網咖可抵折扣吧?

 熊今天吃的是雞排飯(80元),雞排超大一塊的!而且飯給的很多,連雞排的底層都是飯,如果是一個人吃其實很撐,對阿兵哥而言或許還好吧?菜的部份比較普通,但雞排就....

我的媽呀!這種厚度的雞排,看起來不是那種跟批發商買的大包雞排,而是自己去切的,不然應該不會這麼厚,這家雞排吃起來是甜甜的肉汁,搭配略脆的皮,而且好像有參雜某種佐料?有一種熊不知道該怎形容的味道在,超妙的。


這是他們的炒泡麵,熊其實吃得很飽,所以這道餐是另外一個人吃的,熊有小嚐一口,她們的炒泡麵,偏濕潤的,跟鴻美炒泡麵是兩種不同口感的料理,味道對於重口味的熊而言,是恰到好處的,所以習慣吃清淡的人或許會覺得略重吧XD。

最後要分享的是這個飲料,布丁奶茶!超好喝的啦,自從高職沒去工地工作後,就再也沒喝過古道的布丁奶茶,市面上好難找到這個,布丁奶茶的味道很濃,很好喝喔!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南雄16號
電話:082-331212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金門麻辣體驗】您敢挑戰(三顧茅廬)的亂辣嗎?

【五月鮮果釀】痞子賤-手工果醬體驗

【金門特色咖啡廳】貢糖冰沙---金門芲園享受咖啡。音樂。書

【金門特色美食】祖傳三代滿煎糕-試吃

【金門傳統美食】餛飩肉丸泡麵-生記小吃

【金門食記】吉祥-經濟實惠的35元魯肉飯

【金門食記】金許園-堅持手工的好味道

【金門食記】張媽媽飯糰-早餐

【金門食記】蛮頭包子-十元包子店

【金門傳統美食】泉山肉粽大王

【金門食記】周師傅-雞排飯

【金門古早味美食】勝利冰店-香蕉水($15)

【金門山林張舍】森林。雨中。品咖啡

1 則留言:

  1. 其實...雞排原料到處都有賣
    只是大家都在比看誰刀工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