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台中一中街】神秘的多多茶坊-傳說中的特調養樂多綠茶

哇賽!這一杯也太酷炫了吧?養樂多竟然直接放在綠茶內,如果不是專門去尋找的人,看到這杯飲料,大概都會被這奇妙的奇景給吸引住吧!原來在台中一中街多多茶坊,竟然有著許多不一般般的特調飲料,例如藍色的小叮噹核廢料鮪魚可樂負面的力量等,這根本是只有內行人才會去的地方阿~~~~~!







多多茶坊的外表,看起來跟一般的飲料店沒啥兩樣,但這邊可是許多學生都會跑來點特調的地方,據說他們的特調高達數十種以上,每一杯都是市面上很難看得到的隱藏版,乎!難得來到一中,不點一杯怎說得過去呢?


其實有點忘記這杯的全名,只記得那時候是問老闆說,這邊是不是有一種飲料,是把養樂多直接放在綠茶中的,老闆還再三跟我確認名字,但我哪會知道全名阿....只好瞎猜的跟老闆說,應該是那個xx特調吧?


好險運氣還不錯,一點就點對,這一杯喝起來的感覺說妙也不妙,總之很有層次感!朋友一直問我這好不好,我也只能回說,嗯...好濃的養樂多味阿(廢話,吸管插下去時,都是養樂多阿!)


但喝到一半時,口感就開始有微妙的變化了,哇賽,原本濃濃的養樂多味,開始混著綠茶的香氣,最後慢慢的變成多多綠茶,在慢慢的變成純綠茶,這是在繞圈圈嗎?


喝到後面時,因為養樂多空瓶會漂浮起來,所以只好把吸管拿出來重插一次,大家看到這邊時,會有想去喝一杯的衝動嗎?呵呵,有機會來一中街的時候,可以來這家多多茶坊挑戰他們的其他特調喔,因該會多到讓您傻眼吧,下一次熊也要在來亂調一杯喝看看XD。



店名:多多茶坊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38號
電話:04-22270806



延伸閱讀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原來韓國炸雞也可以冰冰吃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超奇特-可以喝的香草提拉米蘇

【台中美食】傳說中12元的向上水餃-抗漲經濟好選擇

【台中美食】學生熱情相挺-和藹可親的阿婆炒飯

【台中美食】鐵漢柔情-無名的水煎包

【台中美食】慶生囉!熊在德國秘密旅行偷吃大野狼的生日響宴

【台中美食】紅茶滷豆干-豆干做刈包

【台中美食】從夜市攤販賣到三家分店的阿財烤肉

【便當美食】津品園便當-檸檬雞排的好滋味

【金門古早味】火烤蛋捲-三代傳承

【金門美食】阿亮雞排-排隊排到別人家

【金門辣匠麻辣燙】吃香喝辣好痛快

【金門美食】源源不絕的老客源-源記采豐食堂

【金門特產】皇帝的貢品-貢糖

【金門第一家炸雞】好髒好油又好吃


5 則留言:

  1. 如果不是內行人的話
    還不知道該怎麼點才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會不知道該怎點= =東西太多

      刪除
  2. 下次你可以試試究極多多綠((大推

    回覆刪除
  3. 想知道那瓶多多外表有沒有洗乾淨,感覺有點不衛生~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