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部落格好康】第一批金門島與浪花抽獎名單公佈

這一次辦的活動比以往特別一點,我們希望藉由活動了解更多人對於金門的印象,同時感謝金門民宿-島與浪花的大力支持,並提供了豐富的贈品與島與浪花住宿券給大家,以下將與大家分享第一批抽獎人名單與他們對於金門的印象吧!

得獎名單:
1.Chen Fen:
(找到了,原來在熊痞痞vs兔眠眠的部落格中,想說一開始就有留言了說,哈哈~~)今年暑假第一次到金門,三天兩夜真的不夠走遍金門,金門有許多歷史建築,人文風情,戰地情懷,古樸民宿,以及令人想起就會微笑的人情味。放慢腳步,細細品味,一定會發現許多精彩的在地風貌。金門,是值的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

2.錢多哆:
貢糖 高梁酒 最前線 好想去 還沒去過

3.Megan Wang:
金門,是讓你慢慢發現它美的地方 金門,是讓你去了還想再去的地方

4.張益昆:
對金門的感覺就是好山好水好風光,有機會一定要來去一探究竟!!XD

5.芷妹:
對金門的感覺是一個軍事的重鎮,充滿神秘的地方,不禁想讓人一窺其中奧秘...

6.莊佩蓉:
金門好山好水好地方金門高粱飄香一甲子.貢糖.菜刀.遠馳名

7.Joanna Wu:
我想去在那個時代是軍事重地的金門, 想住那古色古香的老房子及體驗純樸的風俗民情,還有吃那一大堆的美食. 用心感受,才是旅行的意義.

8.許李白 滿天星空是我所留戀的 滿地風景是我所愛的 金們戰地擁有豐富歷史我所探討研究 我喜歡金門

9.薛薛:金門旱衛台灣的前線之一.在還沒去之前對它想像大概就像兵營一樣.嚴肅.冰冷....想~應該沒什麼好玩的.沒想到多年前與老公一同遊金門.才發現原來金門很美.空氣中迷漫著芬芳..欣賞著古式建築-不管中式或西式洋房.古色古香.閩南建築聚落.洋樓.跤趾陶.貞潔牌坊.風獅爺.雕堡.幾百年的學堂.其背後都有著感人的故事.耐人尋味...在金門期間相機總不離手.而我也都是走最後的那個.當導遊解說時又衝到第一個.深怕錯過精采的在地故事.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踏上金門.要再次好好欣賞欣賞~古蹟之美.

10.謝明佶:金門特殊的戰地風光及人文特色讓人覺得值得一遊.... 該來整理一下前兩年的金門照片了...-.-|

恭喜以上得獎人,獲得金門地雷書籤*1,本次抽獎名單採用隨機抽出,10/27日將進行第二批抽獎,請以上得獎人將收件資料留在我FB的私訊上,謝謝。



活動仍在進行中,請點我看詳細資訊>>http://design-forces.blogspot.tw/2012/10/blog-post_548.html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金悅坊風伯燒】當風獅爺活了,風伯燒也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