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得獎公告】印月貴賓獨獎禮與浪花民宿的地雷鑰匙圈


貴賓獨獎禮得獎名單:

郭婉容 【我想要印月的WEIN特調雞尾酒】

莊子萱 【我想要印月的WEIN主廚櫥窗甜點】

王品勻 我想要印月的WEIN晶凍柿果子



10/27號抽地雷鑰匙圈(10)

Lala Wish 我從來沒有去過金門,對金門的感覺完全憑藉我外公的描述,是外公打823砲戰

的基地。好友曾經去過金門,回來和我強力推薦當地保留完整的古厝,還有金門風獅爺,各

各都非常有特色。



朱小華 我懷念的故鄉.....濃濃的在地風情讓我懷念.....

阿嬤不在之後就沒回去過了,很想念在金門的悠閒生活...


我機票買好了,讓我回鄉探親吧!! ^O^




陳亮君 是我弟當兵的地方~他都會帶金門貢糖 高坑豬肉乾牛肉乾回來給我吃^^ 而且福利很

好^^



Janet Jhang 金門特產:高梁酒.菜刀.麵線.浯記一條根.貢糖.鹹稀飯.廣東粥.燒餅



Doris Peng 金門感覺很神秘,是個古色古香的城市

擁有很多歷史古蹟,還有辛苦保衛前線的阿兵哥




許燕婷 好山好水好所在 ~~~ 這是來去金門



貓大爺 金門是戰地, 有好多戰爭博物館和退役武器, 我最愛這一味!



王淑芬 ★建築物古色古香,尤其是金門的名產--貢糖,我超喜歡吃的,可惜從來都沒去過,好想去

玩喔!★ 



張正圜 純樸的小鎮XD



吳小葵 金門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真想去看看


抱歉抱歉!!晚一天開獎了!!頃以上得獎者,將收件資料私訊到我的FB粉絲團內喔,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