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六兔七熊-番外篇】誰說分手就不能當好朋友的

阿!!!熊真的很抱歉,文章才PO不到一天,就有不少人問我是兔兔劈腿嗎?不然為什麼愧疚...痾...當初寫的時候沒想很多,讓大家誤會了,兔兔會愧疚的原因,只是因為有些承諾無法履行而已,並不是劈腿在愧疚啦!...囧。

說真的,如果兔兔劈腿熊早就關掉部落格了,哪還會再跟她一起把我們的故事寫完,你們說是不是逆?現在熊跟兔的關係,就像是好朋友一樣,仍然會互相聊天,仍然會一起經營部落格,有空時也是會一起去吃個飯的。



有些人可能會想,為什麼我們能這麼淡定?分手後還能當朋友,難道愛情都是假的嗎?噢不,說不痛是騙人的,其實我跟她難過得要死,只是兔兔可能會很白目的回說:「我都多大了,幹嘛還要跟小朋友一樣幼稚,為什麼分手就一定要來個切八段,甚至互相傷害?」

中秋節畫的XD
嗯...心痛是一時的,做出這些決定時,真的很掙扎,但換個角度想【當初為什麼要再一起?】不就是因為愛嗎?既然愛著對方,為什麼要搞到對方超難過才肯放手?又或是拿著刀去拼死拼活,狂逼對方要留下來呢?我們想...這不對吧?

也許是我太過樂觀,我也一直對兔兔說,如果有緣最後還是會再一起,如果沒緣就當朋友吧,部落格還是可以一起經營的,生活過得開心就好,沒有必要勉強,也不需要彼此傷害,如果有找到更合適的對象,那也不錯阿,我們也會彼此祝福對方的。

一個人好,並不是真正的好,我們不是神,也有七情六慾的時候,但沒有必要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該愛的時候好好愛,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開心就好。

針對序的那篇,我也稍做更新,希望大家別再誤會了,這陣子熊跟兔會一起把這篇小說【六兔七熊】完成,讓自己留下一個紀念,由於之後的文章兔兔會審稿校正,所以出刊時間也會放慢腳步囉,超級謝謝各位的關心,我們很好的XD。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六兔七熊】序。是結束也是開始

【六兔七熊】一通來自神魔的電話開啟一個鎖






2 則留言:

  1. 兔兒姐姐趕快跟熊和好啦...不要吵架了

    不然以後看不到妳們一起出遊了QQ

    回覆刪除
  2. 加油!!你們可以的~

    我會追蹤你們這本的進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