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島與浪花民宿提供免費住宿活動--得獎公告

算算時間,這個活動也快辦了一個月,感謝各位參加的朋友們,也謝謝你們說出心中對於金門的感想,在公告2013島與浪花住宿券得獎者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些朋友的心得吧!

挑選出來的一些感想:



陳詮 重點是藍天白雲,再加上悠閒的步調〜讓你捨不得離開金門⋯

Joanna Wu 我想去在那個時代是軍事重地的金門,
想住那古色古香的老房子及體驗純樸的風俗民情,還有吃那一大堆的美食.
用心感受,才是旅行的意義.


鄭小京 去金門前,金門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戰地;第一次去,金門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古厝、古色古香的地方;第二次去,金門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歷史的地方;而另一個感覺,是我跟我的他,開始的地方~~

Jyun-hong Chen 金門對於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踏入金門土地,有種純樸的感覺,金門蘊藏了豐富的古積及獨特的人情,再海邊也擁有許多獨一無二海鮮,在古厝方便,不但保存良好,甚至轉型觀光,讓人別有一帆不一樣的感覺


薛薛 金門旱衛台灣的前線之一.在還沒去之前對它想像大概就像兵營一樣.嚴肅.冰冷....想~應該沒什麼好玩的.沒想到多年前與老公一同遊金門.才發現原來金門很美.空氣中迷漫著芬芳..欣賞著古式建築-不管中式或西式洋房.古色古香.閩南建築聚落.洋樓.跤趾陶.貞潔牌坊.風獅爺.雕堡.幾百年的學堂.其背後都有著感人的故事.耐人尋味...在金門期間相機總不離手.而我也都是走最後的那個.當導遊解說時又衝到第一個.深怕錯過精采的在地故事.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踏上金門.要再次好好欣賞欣賞~古蹟之美.

Chen Fen 今年暑假第一次到金門,三天兩夜真的不夠走遍金門,金門有許多歷史建築,人文風情,戰地情懷,古樸民宿,以及令人想起就會微笑的人情味。放慢腳步,細細品味,一定會發現許多精彩的在地風貌。金門,是值的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

張語彤 感覺金門很神秘,停留在小學老師說,會有壞人游上岸割耳朵 XD
我爸爸還說,他在那邊當兵常常洗冷水
但現在治安良好,四處都像花園一樣
有美麗的草皮,還有很多漂亮的風景可以觀光
好想要去玩


朱小華 我懷念的故鄉.....濃濃的在地風情讓我懷念.....
阿嬤不在之後就沒回去過了,很想念在金門的悠閒生活...
我機票買好了,讓我回鄉探親吧!! ^O^


維瑩琳 一直想去金門 以前印象中的它總就是跟國防有關 但一光想到貢糖.高梁酒就口水直流 聽說現在金門也變得不一樣了~如果可以抽到那麼唯一的一張住宿卷 那就更棒了~~風獅爺!!保佑我吧!!呵呵~~~

Lala Wish 我從來沒有去過金門,對金門的感覺完全憑藉我外公的描述,是外公打823砲戰的基地。好友曾經去過金門,回來和我強力推薦當地保留完整的古厝,還有金門風獅爺,各各都非常有特色。

瑾誼 我對金門的感覺,風景秀麗,歷史古蹟濃厚,在地美食有特色,每次朋友要從金門返台,一定必帶貢糖來看我,因為實在太好吃囉!!金門~等我!!有一天我們會相遇的...^^

許斌 我對金門的感覺,就是擁有天然的自然風光.豐富的人文文化.中西合璧的洋樓.古色古香的閩式建築.獨具特色的美味佳餚及深具歷史背景的戰地風光

Huei Ching Su 那裡的人都很親切~~還有熱情的丫伯帶我們導覽~~~記得燒餅好吃~~~~那時候遇到颱風路上好像都沒人,騎車在沒人的路上很舒服~~~雖然下雨卻玩得很開心~~

黃素蘭 金門人很熱情,美食好多!好吃好玩又好買!超適合去度假放空身.心.靈.還有一年四季的金門,處處景點都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ps.住在金門的古厝!保證讓你有不一樣的體驗

陳文彬 金門是我當兵的地方
無數個想家的夜晚,寒冷又晚睡早起的生活,還有期待女友一封封來信,跟假日也要穿著軍服躲憲兵的辛苦時光
這裡就像一座深邃的公園,有乾淨的草皮,充滿故事的古蹟,還有一些無法解釋的傳說,和朋友期待返鄉帶回的貢糖,牛肉乾..........

曾經在此生活接近一年,回憶裡卻陌生而遙遠
希望這次能用"死老百姓"的分身分再走一遭



最後,選出來的得獎人為:陳文彬

選出原因:早期的金門,是一個號稱十萬大軍的小島,許多阿兵哥就像候鳥般的跑來金門,本心得作者正好道出這些阿兵哥的心聲,有些人是期待女友的來信,有些人則是要忍受兵變的傷痛,為這座美麗的小島,糾結出愛與恨的情感,所以這次,我們選出了這位先生,讓他能用一次"死老百姓"的分身,實際去體驗金門一趟吧!^^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金門深度美食之旅】-湶民山莊水果餐

【金門特色美食】談天樓-酒釀湯圓

金門高粱酒茶葉蛋-香醇濃郁

【金門宵夜美食】鮮嫩多滋-野味炭烤

【金門特色美食】蛋狗蛋香傻傻分不清

【佳軒西點麵包坊】黑巧克力布丁

【金門鄉間美食】熱呼呼的清雅羊肉爐

【金門喜宴】不誇張-喜宴預約到明年的海洋餐廳

【金門隱藏美食】靠運氣才能吃到的微笑炒飯與傷心斷腸飯

【金門】未來商品糖心蛋

【金門】茄米酪-宮爆沙朗

【金門食記】金沙大地奇蹟餐廳

【金門山林張舍】森林。雨中。品咖啡

【金門百年老店】貞節牌坊-鹹粿炸

【金門古早味】火烤蛋捲-三代傳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