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毛毛專欄】北海道~北菓樓泡芙。三種口味PK♥好吃到想哭,超幸福享受♥,霜淇淋也是好吃的沒話說,拋開熱量計算~再來一支吧!

北果樓泡芙
去北海道旅行,沒來吃北菓樓的大泡芙就太可惜了!一定一定要拋下你的熱量計算表,然後大口地享受泡芙的美味吧!這樣絕好吃的泡芙真的不是其他地方可以隨便就吃得到的。
三種口味一次和大家全部分享(目前全部也只有三種口味),最後在同場加映霜淇淋 



文章原文 : http://lovedach.pixnet.net/blog/post/399077464

好啦~這篇一直想寫但就一直拖拖拖,直到最近有格友在喊說要看北海道大泡芙的文章,才決定卯起來趕快寫這篇!(所以歡迎格友喊話想看的文章XD)
DSC08414
說到北海道的甜點,最有名的店家,北菓樓和六花亭絕對是榜上有名,六花亭也是有賣泡芙,但不是他們家的重點甜點,六花亭的甜點之後再和大家分享,今天先分享北菓樓好吃到犯規的大泡芙。
DSC08416
從這棟進去。
DSC08802
一走進來的左手邊就有妖精之森年輪蛋糕的試吃。毛毛個人覺太太太甜了。

DSC08843
店內也可以看到現場製作年輪蛋糕。
DSC08846

DSC08803
擺著各式各樣吸引人的商品。

DSC08804
擺滿玻璃櫃的泡芙,實在太~吸引人了

DSC08418
夢不思議大泡芙 165円
這就是最有名最廣為人知的泡芙,不過是不是最好吃的呢?這就是依每個人口味不同決定囉~
很簡單的就是酥皮泡芙配上滿滿的奶油夾餡。

DSC08806
北海道每年都有大量台灣觀光客,所以不難看見繁體字的解說。
DSC08419
北之夢巨蛋泡芙
這個是奶油和鮮奶油雙層夾餡的泡芙。
每種泡芙看起來都很巨大,份量不算小,但是吃過之後你一定不會覺得太大吃不完,八成是超級滿足要獨享一個XD

DSC08805
DSC08420
掰著吃的泡芙 185円
哈哈也不知道該怎麼翻這個名字,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DSC08807

好拉~三種口味泡芙的PK時間到了!
究竟每種口味各有什麼特色與味道呢?

DSC08809
夢不思議大泡芙
上面如雪花般的糖粉,點綴得剛剛好,漂亮又不會過於甜膩。

DSC08833_2
一個呆呆地把奶油吃到頭髮上的概念。

DSC08839
真是要命了...這個泡芙也太好吃了吧...
毛毛本來是很不喜歡吃奶油的人,很怕那種油油又很膩口的奶油,但是北菓樓的奶油餡好濃郁好滑順,濃郁的creme讓人無法抗拒的一口接一口,酥皮的口感也很讚,完全吃不到油膩的軟爛酥皮,口感極佳。

本來很嫌棄泡芙的毛媽,還說只想吃三口就好,吃了一口之後就一直罷著泡芙不放,想一個人獨享XD 
DSC08422
北之夢巨蛋泡芙
DSC08424
上層的鮮奶油和夢不思議的不一樣,這個比較純白,底下的奶油餡吃起來有點像是卡士達醬,吃起來非常順口,完全不甜膩。也是超好吃~


DSC08423
掰著吃的泡芙
這個的泡芙口感和前兩者完全不同,甚至可以說,台灣目前應該都還沒有出現這樣的泡芙。

DSC08426
吃起來會鹹鹹的,像是cheese的那種鹹,口感是QQ的像是麻糬QQ球麵包,裡面冰冰的奶油和整體好搭,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DSC08844
這個口味對毛媽來說是她心目中的第一名,吃完之後我們第二天又來吃,毛媽直接一個人獨享整個這個口味的泡芙。


說真的如果真的要排名的話,毛毛實在排不太出來,但可以這麼說~
夢不思議大泡芙吃起來非常非常的滿足,即使是一個人吃完一整個泡芙也不會因為奶油而覺得噁心,不過因為單純都是奶油,吃多了也會覺得有點無聊。
掰著吃的泡芙因為會有點鹹鹹的,所以吃多了也不會膩,還是會一口接一口地慢慢享受。
相較來說,北之夢巨蛋泡芙就比較普通了些。

DSC08845
店內有提供約末8個位子可以坐著吃泡芙、霜淇淋。室外也有很多位可以坐著想用餐點。
日本是個貼心的民族,多半都是會提供位子給你坐的。

DSC08869
霜淇淋 300円
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買來吃,為什麼猶豫呢?因為怕胖啊哈哈哈

DSC08880_2
又要很激動地說....為什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濃郁程度完全破表,口感滑順,牛奶味十足,太好吃了啦!熱量通通往後丟吧~





連甜筒餅乾的部分也不馬虎,很香很脆,整體就是好吃好吃好吃,所以再來一支吧(欸不是)。


DSC08886_2
小樽我們連續兩天都來,總共吃了4個泡芙和一隻霜淇淋,很肥啦!但是幸福滿滿,無限滿足,回想心情都還會很好。真的很值得吃吃看喔!


毛毛's 吃美食愛旅遊日誌的粉絲團,你按讚了嗎??>ˇ<


最新最即時的美食與旅遊資訊都在粉絲團唷:D


快來找毛毛玩耍一起分享!!


-----------------------------------------------------------
北菓楼小樽本館
地址 : 7-22 Sakaimachi, Otaru, Hokkaido Prefecture 047-0027日本
電話:+81 134-31-3464
營業時間 : 9:00~18:30

訂房請點我→ 

-----------------------------------------------------------
北海道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