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娜娜專欄】台北咖啡館推薦。50 Fifty Coffeehouse & Espresso Bar

這間「50 Fifty Coffeehouse & Espresso Bar
在忠孝復興站附近,是一間非常的有個性的咖啡廳!
主打健康台灣魂,而且他把台灣特色融入咖啡&歐蕾裡頭
有免費的Wifi,插頭超級無敵多:)
DSC00131


FB G+ ig 水管 mail 微薄
==50 FIFTY COFFEEHOUSE & ESPRESSO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8號
時間:下午1點 ~ 晚上9點(星期二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50.Fifty.Coffeehouse.Espresso.Bar
/
欸其實我們會來這間咖啡廳真的是誤打誤撞
就本來冰淇淋妹說要去「樂樂咖啡」
但!!!他不小心走錯店,跑到這一間「50 Fifty Coffeehouse & Espresso Bar
可是我們兩個人都非常喜歡這間咖啡店哈哈
有時候誤打誤撞會發現不錯的小店
他的外觀老實講並不是說特別吸引人(有點普通那樣)
DSC00060
但走近就會發現還滿有特色的
像是門口就寫著,有三件事情要務必跟大家說清楚
1.如果趕時間請下次再來
2.如果不在乎健康,請找別間
3.你的態度決定於我們對你的態度
然後徵才廣告還寫著 “誠徵蠢材一名" (還滿有梗的哈~
要在這邊工作一定要堅持使用真實食材愛台灣樂於分享和工作
DSC00057
PS如果是消防員、EMT(緊急醫療技術員),來這裡可以免費喝美式咖啡唷~
那個人覺得他的門把非常的酷 
是一個斧頭欸!
覺得太妙了所以我又要抓著門把做到此一遊的照片XD
DSC00062
先給你們看一下他的環境
有一個櫃子還特別把人工香精都放出來給大家看XD
DSC00052
50 Fifty Coffeehouse & Espresso Bar」非常的愛台灣,
所以有很多台灣魂的小旗子欸
DSC00066
DSC00048
因為老闆自己本身很喜歡運動
所以店裡面也有一間跟運動有關的裝飾,例如說單車兒
DSC00049DSC00064
上面這張照片裡頭,牆上的大小杯子
指的是飲料的比例
就如果想自己調個卡布奇諾或者是拿鐵咖啡等等就可參考他的比例
如果是要用電腦的朋友
這邊的插頭非常的多,而且個人小桌子區還有小燈架唷!
我跟冰冰都覺得這還滿貼心的:P
DSC00039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我們坐的這一區
後面有著台灣魂哈:D
因為當天剛好是平日下午,而且人也沒有很多 1_06
所以我們就算兩個人也坐這桌哈哈(開心)
DSC00047
我們後面那一區還有一個大大的方桌
話說他的廁所滿可愛的,做成有一點像是浴湯的感覺
DSC00043
看完環境來看菜單
我拿的這一本是女王峰的菜單本
另外還有其他款式,就待你們自己去現場看看吧
這本菜單本真的超厚的欸哈哈
非常詳細的介紹,還有店名命名的原因等等等
DSC00018
你們會好奇為何店名叫做50、50呢?
一開始可能會有人以為maybe一杯飲料是賣$50元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他們覺得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自己的理想
但是偏偏不論是理想還是現實太多都不是好事
所以店名才取名叫 50 FIFTY,希望大家都可以維持平衡唷~
DSC00019
反正整本DM非常的清楚
而且他們還有一天是愛台灣的撿垃圾日欸
老闆說之前真的有去划著獨木舟到海洋撿垃圾(媽阿好猛)
而且還有客人說也有興趣想參加這樣
直接在櫃台跟他們說對於撿垃圾也有興趣!!一起幫台灣做一點事:P
245_key@2x
想要增加知識的話也可以翻這本DM
因為字真的太多,所以我無法一次就把他看完哈哈
關於卡布奇諾、拿鐵咖啡等等等……
DSC00024
那我覺得這間咖啡廳特別的地方就是
他把一些台灣特色的食材加進去
例如南瓜、香蕉、杏仁等等,而且上頭都有標示產地來源!
DSC00026
我跟冰淇淋妹看到芋頭拿鐵
整個眼睛都亮了好想喝好想喝,但是拿了要點菜的菜單
發現…疑!?怎麼沒有啊 
點菜的話要看這一張▼
DSC00034
平均飲料的價錢大概是$140~190元左右
翻到第二面就是點心拉!
有法式薄餅跟蛋糕唷,但是蛋糕只有六、日才有的 1_04
DSC00035
特別把菜單放得比較大張一點是否很貼心 1_07
我覺得他的Wifi 密碼非常特別,是love Taiwan
(完全不太會key錯而且很好記)
點餐的菜單紙請用他們家的擦擦筆來寫唷
又是一個愛台灣保護地球的概念,資源不浪費:)
我跟冰淇淋妹都是點南瓜歐蕾
用的是台灣小農栽種出來的南瓜(東昇南瓜)
南瓜味道還頗濃郁,而且因為沒有加糖所以就是原汁原味
因此要是喜歡甜一點的朋友可跟他們要糖喔!
DSC00068
50 Fifty Coffeehouse & Espresso Bar」給的是蜂蜜
雖然有點稀釋
但是加一點點在南瓜歐蕾裡還滿好喝的XD
再來這是我們覺得非常好吃的法式薄餅 綜合起士$150元
起士給的份量非常的多
個人覺得這樣一份150元的C/P值真的是太高了
聞起來就有香噴噴的檸檬味,
DSC00084
邊邊特別好吃
他的薄餅真的很薄,外面那一圈吃起來脆脆的我還滿喜歡
DSC00089
他的起士是雙色的起士,而且給得非常有誠意
但我是覺得這適合兩個人一起來share
一個人吃是有一點too much,但是冰淇淋妹說他可以自己把全部吃完XDD
DSC00109
就在我們吃完法式薄餅之後,覺得真的很好吃
所以想要再加點另外一種口味的薄餅
但是此時此刻,老闆走了過來,跟我們說剛剛那一份是最後的餅皮
是最後的餅皮!是最後的餅皮!是最後的餅皮
我跟冰妹兩個人整個人都愣住惹
當下整個有一點失望
(你們知道!就是那種想吃沒吃到的氛圍哈哈)
1
但是,可能是後來老闆看我們的表情太過於失望
問我們說想不想吃蛋糕
我們就想說那問問看有什麼口味的蛋糕
結果老闆就說說:不然我看看冰箱裡有什麼口味 1_02
然後就端出這三塊蛋糕給我們啦!
真的只能說我們運氣很好非常的Lucky哈哈
DSC00131
就剛好老闆說這個蛋糕是他們本來買來要自己吃的
後來就拿出來跟我們一起分享
DSC00133
第一塊吃的是巧克力蛋糕
特別拍一下他們家的盤子,我覺得這個盤子挺可愛的
有小叉子跟小刀子 (欸但那個是那是圖唷!我怕你們以為那個是真的xd
DSC00123
有濃濃香氣的巧克力蛋糕,像是布朗尼
剛剛好又不會太甜:p
DSC00121
這一塊看起來很美吧!
外面有一層淡淡的薄餅皮,夾著有點像布丁口感的巧克力
比較有層次一點,但是裡頭有奶油有點容易膩xd
DSC00117
最後是看起來最普通的檸檬蛋糕 1_05
但我覺得這個是最好吃的哈
一開始我以為是磅蛋糕,但其實他的口感又比磅蛋糕在鬆軟一點
但是不是那種非常軟嫩的蛋糕唷!
DSC00120
可是味道真的非常好
檸檬香氣非常的重,也十分的耐吃,微微的檸檬香甜
這是第一塊被我們吃光的蛋糕
我跟冰淇淋妹都最喜歡這塊老奶奶檸檬蛋糕
DSC00134
那因為每一間餐廳,不同的人吃會有不同的感覺
你們也可以看一下冰淇淋妹的分享噢
000
以上
反正這是一間愛台灣的咖啡廳:)
覺得蛋糕也滿好吃
特別推薦你們 一定要點一下這裡的法式薄餅唷~
238_key@2x
============
50 FIFTY COFFEEHOUSE & ESPRESSO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8號 (用餐時間:2015/05/20)
▌時間:下午1點 ~ 晚上9點(星期二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50.Fifty.Coffeehouse.Espresso.Bar

[ 延伸閱讀 ]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1
有玩instagram的人也可以加我唷!我的ID是athena77_com我的WEBO–>http://weibo.com/athena0712歡迎加入我的LINE BAND和我即時互動–>http://band.us/n/xUzVg9cY
2015-03-22_214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