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台中棒球賽可約朋友一同觀看餐廳懶人包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台中棒球賽可約朋友一同觀看餐廳懶人包,是由熱血台中的編輯們共同製作,你還在找可以看棒球賽的場地嗎?除了市政府廣場可以看以外,底下的這幾家餐廳,皆有提供此服務,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趕緊約朋友一起前往呢!(點選文章標題可看內文):







北區終於又出現一間讓咱們驚艷的餐廳啦!!!這天初訪藏身在學士路和永興街中間巷弄的Emma's CAFE,鬧中取靜的位置不會太難找,大大的霓虹招牌在夜色中很顯目,而且可以看球賽!


店裡的位置不多~還有台大大的電視,感覺下次世足賽、NBA、職棒賽……等等約幾個朋友一起來店裡看球賽喝啤酒、吃烤肉~一定很不錯!



店內以木地板拼接打底,擺放木製家具,這復古的氛圍讓人不自覺的放鬆了下來似乎有股魔力讓人賴著不想走,這妖術應該是來自旁邊的酒櫃(blue狂點頭中....)


有大電視,店員說,店內有時會播放運動賽事。大頭怪興奮的問,那今年世界杯足球賽可以來你們這裡看嗎?店員說要看比賽時段,因為這一帶住宅區林立,沒辦法開店營業到午夜過後,所以如果是半夜的球賽,店內無法開放營業。但正常營業時間內,就可以盡情欣賞球賽~


2樓空間設立了包廂,還有白板很適合公司、同學聚會討論如果指定包廂,最低消費$3500,只有一間記得提早預約。


這幾天最讓人關注的運動賽事最夯的就是世界12強棒球賽啦!!cheer.gif 如果想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找地方聚聚為中華隊加油的話,通常都會想到去有電視或大螢幕的啤酒餐廳~上週咱們就揪了潁兒來這間很適合聚餐聊天或小酌放鬆的《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店址就在公益路上靠近台灣大道這裡滿好找的唷!!


二樓另一旁是獨立包廂,可以容納10-12人聚餐使用包廂/低消一人只要100元,隨便點就有,重點來囉~小涼發現包廂處都有插頭喔,詢問了老闆~老闆說可以啊~只要你有需要就直接可以在這邊充電喔~~第一次聽到日本料理有提供充電服務耶。


同於一樓的明亮,二樓顯得很有小酒館的氛圍,樓上樓下或包廂內都有大電視,有運動賽事時應該會很熱鬧,樓上有兩三桌情侶,搭著昏暗燈光談情說愛很適合呦~~


進入店內後,很簡單的木製桌椅和燈籠昏黃的燈光,這真的很像在賣關東煮阿,老闆,你要不要加賣關東煮(被打)。


店內的空間還滿大的,所以有規劃到兩台電視,讓前後的客人都可以安心的關心到賽事,這樣的空間環境,也讓許多年輕人來用餐,順便可以推廣蔬食料理拉。


這家餐廳營業時間到午夜2點,可以吃套餐、或喝杯調酒,重點是如果怕聚會冷場,還可以玩射飛鏢,整個氣氛就High起來啦~~~

離家不遠的地方有個Lv5.5新人類樂園,身為海賊迷的人一定知道甚麼是Lv5.5 像nini只看一半的人就要問海賊迷Blue:為什麼取這麼奇怪的名字啊?! 原來Level 5.5是人妖王伊娃(伊萬科夫)在監獄夾層中設立的新人類世界。


台中的牛逼洋行算是很早期的美式漢堡店,當時開店後頗為轟動,也造就了之後台中漢堡店的興起,後來甚至在忠明南路開了2店,總店還是在文化中心附近,而這間牛逼館子則是在2店收掉後再開的,地點上選的較幽靜,隱藏在忠信市場這邊,離美術館也有一小段距離了。店外觀看起來小小的,只有一個店面,但2樓的空間較大。附近車位很多,停車上算方便。


沿著大排水溝旁看到中美街419巷時轉進來,就會發現外觀很顯眼的3mins美式餐廳,店內用大紅色熱情的擺設,還有萬國國旗以及老闆從世界各地收集而來的英雄系列玩偶。


其實是早上十點半就開始營業了..名字叫【ALL-IN 飽庫 台灣熱堡專賣店】.. 不是因為它在巷子裡很特別..而是因為它在巷子裡還有大份量跟超值價格讓人覺得超喜歡啊!



相當適合聚會,滿多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個人妻們的午茶時光。這裡還有大型的螢幕牆,播放著像是國家地理頻道那種老少咸宜、寓教於樂的節目。


>> 最新台中住宿優惠 <<


台中特色住宿查詢及訂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